全國花園「隱藏版」球場,瑰麗堂球道SNAG輕鬆揮桿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SNAG GOLF,2020/8/9,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瑰麗堂球道,苗栗苑裡,台灣

2020-08-1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SNAG GOLF【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國際職業錦標賽高爾夫球場,而全國球場同時設有五星級飯店等級的近五十間精緻客房,是球友耳熟能詳的渡假村。針對怕曬太陽又想體驗高球樂的初學者,全國球場於休閒會館二樓開闢冷氣開放的瑰麗堂球道,運用SNAG GOLF高球教具,讓初學者可以在舒爽清涼的環境,輕鬆入門高球運動。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1年開始接辦職業高球賽,從台巡賽、亞巡ADT、到女子台巡賽,2017年更接辦中台灣第一場的亞洲巡迴賽,在全國球場舉辦的職業比賽,由於果嶺快速、球道優質,加上球場人員在賽會的經驗豐富,每每獲得職業選手的好評,是許多亞洲名將最美好的台灣賽事記憶。

除了致力搭建一流的賽事競技舞台,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推廣高球運動的努力上也不餘遺力。

為了讓更多喜歡運動的人能夠認識高爾夫,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20年引進SNAG GOLF(史那克高爾夫),這是幾位美國PGA球員研發的教學系統,這套器材的設計發想Starting New At Golf讓高爾夫帶領學習者進入嶄新的領域,透過輕鬆有趣、簡單的方法讓新手最有效的學習。

史那克只有兩枝球桿,起飛桿(Launcher)用來開球、切高球及打低滾球;另一支滾動桿(Roller) 則用來把球打至目標。史那克的球比網球小一點,包覆特殊黏著功效,和一般高爾夫打進洞的方式不同,史那克把球黏到目標旗座上。因為器具簡單,且活動多樣性,史那克機動性強,不受場地及天候限制。

全國球場的SNAG GOLF體驗行程,讓高爾夫入門變得輕鬆、簡單,又有趣,系統融合了色彩、字及聲音,讓兒童和成人能夠克服初學者常見的障礙。此外,輔助訓練器材簡而易用又符合高爾夫對擊球姿勢的要求,讓初學者練習多種不同的擊球方法。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SNAG GOLF安全性很高,重量也很輕,因為教具是由塑膠材質所製作,球也是軟性的,對於剛剛開始的初學者,並不會有打球的障礙,比較像是一個玩具的概念。」

2020年八月九日全國球場舉辦的SNAG GOLF體驗活動,共八位大人小孩參與,在瑰麗堂球道中接受鍾禹捷與林本珊兩位教練的指導,享受全新的高球體驗。

「SNAG」體驗行程從一開始的活動流程介紹、活動前暖身、節奏感練習、啟動前活動、認識身體活動,教練團充分利用全套完備的SNAG教材,從握桿、站姿、到實際揮桿練習,擊球競賽,讓這群初學者感受到高爾夫球的樂趣,活動結束,大夥依依不捨,互約下次再來全國球場球敘。

全國球場專屬規劃SNAG GOLF專案,透過有趣的活動,讓喜愛運動者一窺高爾夫的世界,活動適合學校體育教學、公司外地會議、交誼活動、親子家族聯誼、各項團體聯誼等。全國球場SNAG GOLF專案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者,一場活動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活動場次及內容將由球場視人數規劃。參加SANG GOLF活動者,每人贈送一條小毛巾及兩瓶水,報名專線:037-7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