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落實ESG,企業永續生態共榮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ESG,2023/5/8,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3-05-08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全國球場鳥瞰圖【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全球掀起ESG浪潮,ESG分別是環境保護(E,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governance)的英文縮寫,是一種新型態評估企業的數據與指標,也就是企業必須注重環保永續、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才能獲得市場認同。

事實上位於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洞燭機先,以實際行動落實ESG。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對於全國高爾夫球場來講,ESG這個議題我們其實在過去這麼多年來,雖然說我們沒有把它很檯面化的在談這幾個字母,但是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做,而且我們從來沒有間斷過。」

「我想有關環境的部分來講,高爾夫球場土地面積龐大,然後再加上我們高爾夫球場裡面有草地,有很多各種不同品項的樹,球場的整個土地面積所能夠提供的固碳的能力其實遠遠超過都市裡面能夠做得到的部分。」

此外,長期致力於生態環境保護的全國球場,早已於2015年十二月,正式通過奧杜邦國際組織的「生態球場認證」。在社會責任部分,全國球場長期培訓高爾夫球員,除了提供一流場地、設施及住宿,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地練球,更每年編列預算,為培訓隊聘請專業高爾夫技術師資,成為培育台灣之光的搖籃。

吳憲紘說:「在全國球場過去這麼多年來,我想只要是我們的會員或是球友,應該都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我們公司不管是在管理面等等也好,或是不斷地去提升、改善球場的品質,在這個部分來講,其實我們一直努力不懈。』

吳憲紘表示,全國球場也將繼續落實ESG,透過各種管理策略打造生態共榮的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