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2024持續進化,翻新整建梯台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24改造計畫,2024/1/7

2024-01-07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第11洞發球台【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持續進化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定位為國際錦標賽球場,對於場地的維護以及升級不遺餘力,為提供給顧客最佳的擊球體驗,全國球場不斷進行翻新升級工程,2024年將持續進行梯台整建。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基於我們在過去這幾年的經驗,我們一直在尋求不斷地去提升球場的品質,那在2024年的第一季的時候,我們的計畫是希望能夠針對我們的第十一洞跟第十二洞的梯台去進行整個重新整建的一個工作。」

「我想因為在過去這麼多年使用下來,梯台的品質一定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影響,再加上我們參考很多國際比較知名球場的梯台設計,希望為全國高爾夫球場的會員們,跟來球場的客人球友,提供一個與時俱進的一個產品。」

「當然,不只有梯台,在球場裡面的任何一個地方的設施,我們都會不斷地進步,在這次梯台的整建計畫裡面,我們也延續過去這兩年所做的動作,就是把梯台的攻擊角度做點修正。同時,梯台的面積加大,包含像梯台的高度等等,希望能改善它的安全性,及改善它的使用性,就是想讓球友們站上梯台的一瞬間,就能夠覺得到很舒服,能夠有一個、更好的擊球表現。」

全國花園球場又一步升級,持續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球友,讓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