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菁英訓練營,帶領台灣菁英過美巡賽的一天


潘政琮菁英訓練營-美巡賽的一天-活動記者會,2017/12/15,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7-12-1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C.T. 's Green揭牌【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繼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一於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JGTA Taiwan Junior championship(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賽事發布記者會,出身於全國花園球場的美巡賽選手潘政琮,出席記者會,力挺全國球場。

潘政琮於2017 年十二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在出身的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把前進美巡賽的第一線資訊與經驗,分享給台灣十一位優秀的青少年球員,與他一起渡過美巡賽球員一天半日常的訓練活動。「潘政琮菁英訓練營-美巡賽的一天」青少年訓練活動於十二月十五日在全國球場舉辦記者會。

活動將由潘政琮全程指導傳授,更特地從澳洲重金禮聘與他長期合作的揮桿教練Anthony Matthew Mahoney (安東尼‧馬修‧馬霍尼),以及體能教練Sean Horan(肖恩‧霍蘭)博士,共同指導十二位頂尖青少年球員。

潘政琮說:「課程是我跟兩位外籍教練設計的一天半的課程,從短桿開始,然後再體能訓練,從體能訓練裡面每一個人去檢測他們自己的身體素質,然後再到隔天早上的一大早的體能訓練,真正的體能訓練,然後再長桿,再到推桿,最後我們下午下去球場,然後做一個實地的一個訓練。」

馬霍尼說:「課程將強調訓練的品質,不需要量,並非你打了多少顆球,而是你如何打這些球!」

霍蘭說:「我們試著將課程因材施教,我們會做一些真正對高爾夫球員所做的檢測,我們嘗試給他們一些觀念,哪一些是他們做得好的,哪一些是他們需要改進的,這些檢測是他們自己也可以做的。」

這十一名頂尖青少年球員,包括根據中華高協積分獲得資格的男子選手謝霆葳、楊浚頡、蔡雨達、林銓泰、劉永華、楊浚濠,以及女子選手邱譓芠、洪若華、黃郁評及黃筠筑、吳佳晏。

記者會同時,潘政琮也與全國球場合作,親自設計一座符合美巡賽選手的練習果嶺,做為潘政琮日後返台備戰練習的訓練基地,在記者會中,潘政琮與全國球場總經理吳憲紘,為C.T. 's Green共同揭牌。

吳憲紘說:「之前我跟小潘有一個簡單的對話,我說他在美巡裡面努力,全國球場在台灣這邊努力,小潘成為在美巡裡面最傑出的台灣選手,全國球場會在台灣這個地方成為最傑出的球場,這樣兩方才有辦法併肩往前走!」

感恩台灣、回饋故鄉的青少年,潘政琮展現頂尖球員的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