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花園球場培訓有成,陳萱開展職業生涯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培訓選手陳萱通過TLPGA會員考試,2018/8/7-9,山溪地高爾夫球場,新竹關西,台灣

2018-08-1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陳萱【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僅是「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在基層扎根上也相當用心,培訓出多位高球新秀,除了在高球之巔-PGA巡迴賽的「小飛俠」潘政琮,2018印尼亞運會台灣代表隊的許閎軒,去年在台北世大運勇奪雙銀的陳萱,日前參加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的「2018年度職業球員入會測驗」順利取得資格,即將展開夢想成真的職業生涯。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國際錦標賽球場與優質練習環境遠近知名,許閎軒家住南台灣的高雄,陳萱住在北台灣的桃園,兩人都慕名而來,考進全國花園球場培訓隊,如今成為一時之選。

陳萱2015年在中華高協的全國排名秋季賽獲得女子總冠軍,去年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高爾夫球賽」摘得女子團體賽與個人賽兩塊銀牌。今年從三月底中國廣州的2018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五月的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與首屆聲寶女子公開賽,寫下女子台巡-業餘組冠軍三連霸的紀錄。

女子台巡賽連續拿下三場職業賽的業餘冠軍,除了賺到世界排名的職業與業餘雙料積分,轉職業前,陳萱的世界排名來到六百三十五名,對於日後在女子台巡賽的打拼,陳萱十分感謝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提供培訓場地,讓她在優質的球場練球,才有今天與其他好手競技的機會。

展望日後,現年十九歲的陳萱希望能有機會在各大高球巡迴賽歷練,更希望追隨全國球場前輩潘政琮的腳步,勇敢地往國際舞台邁進。

飲水思源,轉為職業球員之後,陳萱表示將在自己出賽的戰帽繡上「全國花園球場NGCC】,表達對於培訓球場的感謝。由於去年十一月已經在女子台巡的資格考取得出賽資格,陳萱希望累積戰績,能順利取得明年的種子權。

陳萱說:「轉職業後,我會先以TLPGA的舞台,歷練與成長。接下來的目標是取得CLPGA與JLPGA的出場機會。希望在這些舞台上都能留下努力的足跡。」

十月初,陳萱將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歡樂友緣TLPGA公開賽」,迎戰來自全世界好手的挑戰,身為地主球員,陳萱將以謙卑的態度,萬千的努力,希望能將冠軍盃留在台灣家鄉。

對於自家球場的培訓選手從幼苗如今長成棟樑,對於陳萱順利成為職業選手,即將展開璀璨人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達欣慰與祝福。

吳憲紘說:「知道陳萱順利成為職業選手,為她即將開始的美麗人生給予祝福,很高興知道她轉職業,戰帽上跟全國球場仍然保有關聯,日後全國球場也將成為她最強的後援,希望她在人生舞台,有更高、更遠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