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善盡CSR,高爾夫選手培育搖籃


全國球場善盡CSR,2023/1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3-12-0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第一洞【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企業永續經營是目前全球的企業顯學,一直走在前端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多年來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上不遺餘力。

為了推廣高爾夫運動,積極發掘及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建立並教導正確的高爾夫球禮儀、規則及態度,多年來全國球場持續出錢出力培育高爾夫培訓隊,造就許多優秀的高爾夫選手,以及國手,披上中華戰袍為榮耀而戰。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我想對於這個行業而言,不斷地去培訓青少年選手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個社會責任之一,也是為了整個產業的未來去做一個鋪路。我們在過去的這十多年來,專心於全國高爾夫學院這個部分,我們不斷地去招募新的、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青少年,去培訓他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方式,能夠培育出更多有潛力的選手,或是我們台灣未來的國手。」

全國球場培訓隊由擁有五座日巡賽冠軍、也是城市大學助理教授的曾秀鳳,擔任學院總教練,帶領由全國球場長年培訓出身的現役職業選手與專業教練,協助培訓隊員們成長。

全國球場培訓隊隊員戰績輝煌,除了在全台各地拿下許多獎盃及獎狀,今年八月,加入全國培訓隊十五年的陳守成,順利通過TPGA(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職業選手入會測驗,成為台巡賽選手:而加入全國培訓隊七年的陳葶伃,今年十一月也順利考上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會員資格。

TPGA職業新秀陳守成說:「記得我十歲那年,加入全國球場培訓隊,至今已有十五年的時間,多年來參加大大小小的賽事,非常感謝全國球場一路上栽培我,讓我有一個完善的環境專心練習,全國球場就像我的家一樣。現在我站上全新的職業舞台,我想挑戰才正要開始,未來希望能以台巡賽、甚至亞巡賽的冠軍獎盃,獻給栽培我的全國球場,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

全國球場無疑是高爾夫選手培育搖籃,也展現優質企業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