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國球場培訓隊開訓,國家隊選手感謝球場


全國高爾夫學院-2024開訓典禮,2024/3/2,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4-03-0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2024全國球場培訓隊開訓【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全國高爾夫培訓隊於2024年三月二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2024年開訓典禮,本屆錄取的培訓球員,包含二十二位男女培訓隊員、十一位假日儲訓隊員,總計三十三位培訓隊員。

全國高爾夫學院總教練曾秀鳳說:「培訓隊是十三歲以上,儲訓隊的話是十三歲以下,我們的儲訓隊一般都是國小生,其實國小生更需要一些競技舞台,很感謝全國球場可以讓他們有這種機會,可以讓他們從練習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日後到國外去的比賽環境,讓他們可以提前地挑戰自己。」

全國球場培訓隊由擁有五座日巡賽冠軍、也是城市大學助理教授的曾秀鳳,擔任學院總教練,帶領由全國球場長年培訓出身的職業選手與專業教練,協助培訓隊員們成長,2023年培訓隊員戰績輝煌,其中黃凱駿及張婷諭不但同時入選國家代表隊,2024年更是取得美國大學獎學金,要前往美國就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全國高爾夫學院從2009年創立到現在,在過去這麼多年的時間裡面,我們真的蠻開心的每一年都有很多的成長,特別是在去年(2023年)這段時間,我想黃凱駿跟張婷諭,算是表現得比較好的兩位選手,同時間都是進入到中華高協的國家代表隊裡面。」

2024全國高爾夫培訓隊成員,分男女培訓隊與男女儲訓隊。女生培訓隊員:吳欣璇、陳佩琳、詹可米、吳雙、張婷諭、田承昀、林潔恩、吳侑倪。男子培訓隊:陳湋澔、邱子睿、鄭加德、阮益豈、鄭以樂、張巍騰、王上逸、田佾弘、黃廉凱、廖崇漢、黃凱駿、翁晢、鄭逢羿。

女生儲訓隊:劉依依、鄭以心、劉心心、鄭雅葳、張芷晴。男生儲訓隊:陳楷翔、林子人、李彥廷、劉子易、洪毅愷、王政綱。

全國高爾夫培訓隊隊員黃凱駿說:「感謝吳總跟曾老師,給我這麼好的環境,真的,在台灣很少能看到一個球場這麼為選手著想。」

全國高爾夫培訓隊隊員張婷諭說:「我在全國球場五年,剛開始球並沒有打得很好,幸運進入培訓隊,然後這五年來進步蠻多的,不管是短桿,還是木桿,然後還有策略性上,都進步蠻多的。」

開訓典禮上,吳憲紘總經理也提醒選手及家長們,選手之路要下定決心,也期待培訓隊員們都能有所成長。

吳憲紘說:「如果想要成為選手的話,就是要無怨無悔,那如果不想成為選手的話,就是抓球會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