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未來之星」,邀你成為「造星人」


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2022/2/20,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2-02-20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吳憲紘【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中台灣知名的錦標賽球場,在過去為推廣高爾夫運動,創立高爾夫學院至今已有十二年,積極發掘及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建立並教導正確的高爾夫球禮儀、規則及態度。如今在美巡賽發展的潘政琮,正是出身於此。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念茲在茲,時時在思考如何栽培更多為台灣爭光的高球明星,透過高爾夫球,讓世界都知道台灣。

吳憲紘為帶動苗栗在地高爾夫推廣,增加國人大眾對高爾夫球運動認識,因此於2020年5月發起成立【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未來之星高協;府社行字第1090999154號),擔任第一屆理事長,希望透過辦理高爾夫體驗營、夏令營、專業訓練及比賽等,讓更多孩童及青少年對高爾夫球運動產生興趣,發掘潛力選手,盡而培養國家級選手。

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理事長、也是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第一屆的未來之星全國青年盃,感謝許多單位的熱烈支持,讓比賽能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我希望這個青少年比賽,是一個讓大家共同學習的平台,不論是比賽的經驗,比賽的模式,例如比洞賽,等等,可以獲得更多人、有關單位的關注、支持這些比賽、跟未來之星高協。」

「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發展基金將全額使用於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發展,培養優秀潛力選手,計劃透過全國高爾夫球場會員、及熱愛高球運動發展的企業家進行募款,台灣高球未來的希望,需要對台灣未來高球發展有願景的企業攜手牽成。

未來之星高協2021年向R&A申請世界業餘積分於十月順利獲得通過,迎來了第一屆未來之星全國青年盃,2021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三日,完成首屆比賽。本次賽事男子組冠軍選手陳宣佾及女子組冠軍盧芊卉分別獲得2022鼎邦建設菁英邀請賽、與日立慈善盃女子邀請賽的外卡參賽資格。

2022年目前規劃三月舉辦春季資格賽、八月舉辦夏季比洞賽、及十二月舉辦第二屆未來之星全國青年盃,歡迎全台各地青少年,年滿十二歲未滿二十三歲,男女業餘球員踴躍報名,詳細資訊將於未來之星高協粉絲專頁陸續公告。「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targolf

【捐款資訊】
戶名: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
銀行代號:011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銀行帳號:351-02000118990

未來之星高協逐步把「青年盃」發展為一年四季的選秀舞台,透過未來之星高協的努力,讓台灣之光「由」此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