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睿哲獨走全國青年盃、林潔恩、曾芷盈第二天並列領先


2024未來之星高協-全國青年盃,2024/1/16-18,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4-01-17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林潔恩【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 圖提供/全國花園球場】未來之星系列賽全國青年盃一月十七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比賽,今天的體感溫度約在20度,只是冬天強風減半,成績普遍轉好。男生兩人低於標準桿,黃凱駿交出六十九桿、林凱傑七十桿,林潔恩跟曾芷盈兩人兩天同燈同分,並列女子組領先榜。

兩天以七十一、七十四桿暫居領先的謝睿哲,今天狀況連連,許多抓鳥機會都沒把握住,相對於昨天的四鳥,今天則是一鳥難求。前後九洞各一個柏忌,以三十七、三十七桿完成比賽。希望明天能守住賽前擬定的目標:三天高於標準三桿以內。

相反的,今天是地主選手黃凱駿大反攻的日子,從昨天的七十九桿降到六十九桿,一切都順手,打出三十四、三十五桿的好成績。黃凱駿昨天打完球,留在球場調整鐵桿,今天表現明顯好轉,能製造博蒂機會,也在危機時出面拆彈;第四洞開球下水後,第三桿直接送到洞邊,保住標準桿,加上幾個一切一推成功,讓他的推桿數只有二十八推,成績自然好。

女子方面,今天出發時是三人並列領先,打完後剩下林潔恩跟曾芷盈並列,都是七十八、七十三桿。曾芷盈第一次打未來之星系列賽,備戰全國球場緊接著登場的AJGA國際系列賽。她平常桿數約在七十四桿,趁著風小、推桿也順手,今天交出七十三桿,期待明天決戰的推桿也能有好表現。

另一位並列領先的地主選手林潔恩,昨天使用新的開球木桿,開球優勢有些打折,她是全國花園球場儲訓隊、國家一隊成員。昨天下午去練習場調整開球,決定用回原先桿頭,今天表現穩定許多。她的挖起桿也在試用新的桿身,積極地尋求最合適的球桿,為的就是下星期一去泰國打亞太業餘錦標賽。

明天將進入最終決戰,男、女子領先組都是七點四十分開球,男子從第一洞,女子從第十洞。男子最後一組四人將是謝睿哲一百四十五桿、黃凱駿跟林楷杰都是一百四十八桿、張睿洋一百五十桿;女子除了同桿的林潔恩跟曾芷盈一百四十一桿,還有同是一百五十七桿的陳芸禾跟陳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