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院


  • 在全國高爾夫培訓隊中,最近表現突破最多的,就是來自台北的黃凱駿,2023年贏得高雄公開賽業餘冠軍、鼎邦邀請賽業餘冠軍,以及台北市教育盃冠軍,並入選國家代表隊,他感謝全國球場提供如此優質的高爾夫訓練環境。


  • 第十屆仰德台青盃封關站-山溪地球場站,於2024年三月五日到七日,在山溪地球場圓滿落幕,全國球場培訓隊廖崇漢、陳湋澔、黃凱駿、邱子睿,四人聯手交出六百七十八桿佳績,最終在來自台灣各地的八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拿下團體冠軍,另外,全國培訓隊廖崇漢及陳佩琳也分別奪得男、女個人冠軍,全國培訓隊可說是這場比賽的最大贏家。


  • 來自台中的張婷諭,2019年加入全國球場培訓隊,經常代表球場出賽,勇奪多座台青盃團體冠軍,更是經常入選國家代表隊,披上中華戰袍代表台灣出國比賽。2024年暑假,張婷諭取得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全額獎學金,將加入美國NCAA的戰場。


  • 全國高爾夫培訓隊,於2024年三月二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2024年開訓典禮,本屆錄取的培訓球員,包含二十二位男女培訓隊員、十一位假日儲訓隊員,總計三十三位培訓隊員。


  • 全國高爾夫培訓隊於2024年三月二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2024年開訓典禮,本屆錄取的培訓球員,包含二十二位男女培訓隊員、十一位假日儲訓隊員,總計三十三位培訓隊員。開訓典禮上,吳憲紘總經理也提醒選手及家長們,選手之路要下定決心,也期待培訓隊員們都能有所成長。


  • 第十屆台青盃台中球場站於2023年二月二十三日,在台中興農球場圓滿落幕,全國球場培訓隊廖崇漢、張婷諭、陳湋澔、呂軒緯,四人聯手交出六百八十五桿佳績,最終在來自台灣各地的九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寫下團體二連霸的新隊史。


  • 企業永續經營是目前全球的企業顯學,一直走在前端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多年來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上不遺餘力。為了推廣高爾夫運動,積極發掘及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建立並教導正確的高爾夫球禮儀、規則及態度,多年來全國球場持續出錢出力培育高爾夫培訓隊,造就許多優秀的高爾夫選手,以及國手,披上中華戰袍為榮耀而戰。


  • 第十屆台青盃台中球場站於2023年二月二十三日,假台中高爾夫俱樂部(興農球場)完成最終決賽,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培訓隊隊長廖崇漢決賽日交出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帶領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隊以總成績六百八十五桿,成功衛冕團體冠軍,這也是全國花園球場的第四座台青盃冠軍。


  • 全國高爾夫培訓隊,於2023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2023年開訓說明會,本屆錄取的培訓球員,包含二十二位男女培訓隊員、十二位假日儲訓隊員,總計三十四位培訓隊員。


  • 趕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全國學院培訓隊2023開訓前,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培訓隊於2023年二月二十三日,在第十屆台青盃台中球場站完成隊史新紀錄的團體二連霸。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特別於開訓典禮上,表揚代表隊廖崇漢、張婷諭、陳湋澔、呂軒緯,期許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目前共25筆/3頁,快速跳頁